甲板上的安

cp几乎都是强强,不太喜欢小白弱受

盗笔大法好!铁三角不解释!

698后无火影。鸣人我大本命男神prprprpr,cp佐鸣

沐秋厨不解释!全职本命伞修伞!正副队联盟

小排球大法好!翔阳研磨小天使prprpr

陆夫人女神【唉】我稀饭你!情敌来战啊!

最近掉ow坑了!感觉ow治好了我多年的洁癖😂麦藏麦76麦不吃😂其他好像……😂都还能接受R76R是真爱!师徒组也很可以√岛田骨科大法好

一个谜一样的生贺【伞修橙】【伞修伞】

一个小时摸出来的😂写的肯定不好求不打。

   
    正是春夏交替的季节,淅淅沥沥的小雨带来的些许凉意稍稍驱散了一些空气中的燥热,可无风的天气终究还是令人感到些气闷,更不用说是在这本就逼仄不透气的小屋中。
    苏沐秋在这沉闷的空气和隐约的雨声中醒来,睡眼惺忪地起身,感受到身旁的热度才稍微清醒了一些。转头就看见叶修大喇喇地躺着,有些皱巴巴的白T恤被蹭到腰上露出了肚皮,一只脚差一点就挂在床边。看着他这幅睡相苏沐秋略带嫌弃的撇撇嘴,但还是轻轻伸手帮他拉好衣服。
    一阵尿意袭来,苏沐秋轻手轻脚的爬下床,绕去苏沐橙屋前看了看她是否睡熟后便趿拉着拖鞋朝洗手间走去。回房时路过电脑桌时借着从小窗照进的昏暗月光,苏沐秋看见了他放在上面的日历,上面写着代打报酬到账日、方便面补货日等等……恍惚间他撇到一个日期,一愣,5月29号……不是叶修的生日么?好像就是今天?看了看将被子踢开睡得四仰八叉的叶修,苏沐秋心想等会儿去买菜时给沐橙买点肉吧。
    转眼到了早上,苏沐秋起床时看见叶修已经顶着蓬乱的头发在洗漱了,出门前苏沐秋对着叶修喊到:“一会儿沐橙起床了记得把牛奶热给她喝!”叶修正刷着牙闷头应了一声。
    走在去菜场的路上苏沐秋数着掌心里那所剩无几的几张软塌塌的纸币和几枚硬币,想着今天该买些什么好。虽然叶修这人贱兮兮的可嘲讽,但怎么说生日这种日子也不能太亏待了他,毕竟他也为他们的生活出了份力,当然他是绝对不会在叶修面前承认的。
    回到家时苏沐橙已经起床了,正和叶修一起吃着早饭——馒头和只够苏沐橙喝的牛奶。苏沐秋放下菜也加入了吃早饭的队伍,苏沐秋和叶修两个正处于发育时期的男生按道理来说也挺需要喝点牛奶补充营养的,可手头拮据也只能做到先保证苏沐橙的营养,他们俩就是天天啃馒头吃泡面也得保证苏沐橙的牛奶每天都有。
    吃完饭苏沐橙乖巧地去洗杯子洗盘子,叶修和苏沐秋则是开启电脑开始新一天的代练之旅,午饭也是草草用泡面解决了,眼见夕阳西下天色将晚,苏沐秋才起身去做饭。
    苏沐橙跑进厨房问苏沐秋:“哥哥你今天怎么买了这么多菜呀?还有肉!明明离下次拿报酬还有些日子呢!”苏沐秋对她说:“今天是叶修的生日,帮我们代打了大半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生日总得吃些好的。”说着炒了几个菜又下了三碗面,还放了几块肉在面上,两碗多,一碗少。
    “沐橙!叶修!出来吃饭了!”苏沐秋将菜和面放在桌上,叶修出屋颇有些不解的看着这“丰盛”的晚餐,“哟今天菜还挺多哈,今天是什么日子?有笔大生意?”“玩游戏玩傻了啊你,连自己生日都能忘!”叶修一愣,整天都在忙游戏的事以至于他都忘了今天是他生日,却不想苏沐秋倒记着。“哟倒是劳烦苏大大挂心了,这就来尝尝苏大大的爱心面条啊。”“什么玩意!快来吃再不吃面就糊了!”苏沐橙在旁边捂着嘴笑着。
    在面条升起的热气中叶修看到面前两幅相似的面孔展现出相同的明朗笑容,对自己说:“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