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板上的安

cp几乎都是强强,不太喜欢小白弱受

盗笔大法好!铁三角不解释!

698后无火影。鸣人我大本命男神prprprpr,cp佐鸣

沐秋厨不解释!全职本命伞修伞!正副队联盟

小排球大法好!翔阳研磨小天使prprpr

陆夫人女神【唉】我稀饭你!情敌来战啊!

最近掉ow坑了!感觉ow治好了我多年的洁癖😂麦藏麦76麦不吃😂其他好像……😂都还能接受R76R是真爱!师徒组也很可以√岛田骨科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并肩到了!激动的下楼跑圈!!!酒阑珊太太我喜欢你!甜甜的伞修简直棒!(*/ω\*)于是就稍微repo一下……?本子还是很良心哒!包装好评!可以捏气泡纸玩了!【不等等】因为尺的关系底下有段留白,后来我自己对着刻度量了一下差不多是1.5厘米这样!厚度还是很良心的!封面和封底好评如潮!内页标题的那只蝴蝶超漂亮!好评!太太最后那段话看的好感动的!QAQ谢谢太太产出甜甜的伞修!太太么么哒!签名也是萌萌哒!那我这强行repo就这样吧hhhh不说了去舔本子了!最后再给太太告白一次!太太嫁我!【nitama】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