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板上的安

cp几乎都是强强,不太喜欢小白弱受

盗笔大法好!铁三角不解释!

698后无火影。鸣人我大本命男神prprprpr,cp佐鸣

沐秋厨不解释!全职本命伞修伞!正副队联盟

小排球大法好!翔阳研磨小天使prprpr

陆夫人女神【唉】我稀饭你!情敌来战啊!

最近掉ow坑了!感觉ow治好了我多年的洁癖😂麦藏麦76麦不吃😂其他好像……😂都还能接受R76R是真爱!师徒组也很可以√岛田骨科大法好

猴子大大您好

卧槽我惊呆了这尼玛是啥……如此神奇的剧情……

白山河:

@猴子,大大您好


今天想给您讲一个故事,希望您能听一听,有意外的收获哦。


前言不提。


说有一天,小点怀孕了,孩子是路人甲的,叶修骂小点:“你这个肮脏的狗!”路人乙大叫:“叶修你这个畜生。”路人丙和路人丁纷纷冲上来把叶修摁在地上打,理由是居然骂了小点,让怀孕的小点情绪激动,小点的弟弟还用板凳砸了叶修,场面肥肠激烈。


后话且按下不表。


请问这个故事怎么样,您是不是很喜欢呢?哦这个故事叫带球过人,热度可高啦,评论纷纷表示小点弟弟干的好,叶修就该这样被打。


请问您看到评论又是什么样的想法呢?是不是肥肠解气,肥肠过瘾?


太太,您开心了,我就想说说我了。


黄少天之于我,就像叶修之于您,不巧的是,这个肥肠精彩的故事里,黄少天扮演的就是叶修扮演的角色。


您的愤怒就是我的愤怒,或许我的愤怒较您略少一点,因为我对黄少天的爱没有您对叶修那么深,您已经深到眼里只有叶修,别人的本命都不是人,别人的本命都该死的地步了,我还没有。


我并不想管太太您以前干了什么,给捐款基金捐了几个250,我只想说,您能在做一个写手之前,做一个人吗?什么样叫一个人,一撇一捺,顶天立地,您这样不懂得尊重别人,尊重别人所爱的人,配得到谁的尊重?倘若您生活在众人的唾骂中,又哪里可以称得上一个人?


您可以说我嫉妒,可以说我没事找事,可以说我求带红抱大腿,我无所谓,但是我希望您能做个人,比如承认错误,比如道歉删文,哦,删文就算了,毕竟您那么红,您要是把这种文删了,您的十万粉丝就没了精神食粮了,她们可就是靠这种叶修怀孕,别人殴打黄少天,韩文清下跪的文生存的,就像蛆依附于腐肉与粪坑一样。


希望您能打扫一下自家卫生,别污染公共区域。


谢谢您。


(爪机at好像收不到,如果有姑娘转发麻烦转发里艾特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178)